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4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浅水
职业:喜欢的事情
年龄:1月1日的魔羯座
位置:中国,风起的地方
个性介绍:
风随我歌..爱带给我美丽心情...


我家gg的信天游

分类:心情文字
2007-07-28 00:13 阅读(?)评论(0)

太阳呀 你红火火地落吕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月亮呀 你直楞楞地升太行

千万里 哥哥我回头望 

妹妹呀 你在何方

 

天边的路呀 你一个劲地向远方

山上的花朵朵呀 咋就没有咱家的香

千万次 哥哥我想了又想

妹妹是否在老地方

哥哥前些天出差去了山西的吕梁地区。我对这个地方的印像只有那民歌“人说山西好风光,左手一指是太行,右手一指是吕梁..”。

刚决定今天命令自己早睡的我,收到哥哥的短信:唱个信天游给你。

纳闷中,正不知怎么回复,就接到了这个,,哥哥的信天游。

拉开窗帘,原来月色正浓,想必那山区的太阳和月亮应更暄亮?!心动处,马上回过去:

太阳呀 你火红红地落吕梁

月亮呀 你亮光光地照窗上

妹妹我在家里守着梦乡

哥哥你放心地向前方

 

今天的月呀

你是这样的亮

没有哥哥的多情呀

就像乌云遮住了光

哥哥很快地回过来:我们对唱吧,,像那头上裹着羊肚肚毛巾的三宝和他的婆娘...

端着手机,想像中用三宝的腔腔把这词在心里唱了又唱,末了,竟也感觉声嘶处涨红了脸庞,笑出了泪光。。。

蓦地,想起这样的一句诗“你在遥不可及的地方,狠狠的将我灼伤”。

 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