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4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浅水
职业:喜欢的事情
年龄:1月1日的魔羯座
位置:中国,风起的地方
个性介绍:
风随我歌..爱带给我美丽心情...


十 年

分类:心情文字
2007-08-22 23:1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 年
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题记:有这么一同名的歌,曾很喜欢

    10月28日应该是值得我一生纪念的日子,十年前的那天在学校的同乡迎新生晚会上,我认识了他------当时的“会长”。
    接下来的事情就是那么的顺理成章,跳舞,聊天 ;再遇到,再聊天;约会,再约会;再单独约会,到他俨然成了我的男朋友,一切都是在不经意之间。
    关怀和呵护对于一个初离家门的新生,意味着这样的踏实可依,这样的缤纷多彩,这样的浪漫如梦,,甚至是这样的骄傲和虚荣 ……
    现在我已经想不起来当日的年青了,只记得一段时间过后,我好想逃离 这种关怀,如同曾经想逃离父母的视线。
    只觉得我的初恋或许应该更跌宕些,我的爱人或许应该更沧桑些,就是不应该是 现在的这样。
    我把这种感觉变成情绪和尖刻一起送给了他。他什么也没有说,就走了。
    
    总是失去才知道珍贵。
    原来在不经意之中,关怀早就浸润了我的感情的点滴 ,藏在一个什么角落没有被发现。不然月亮怎么越来越像一块薄冰,漂在沁凉的夜色里?!不然落叶的声音里怎么总混合了他 的 足音?!肯定是有一种震动,使我们的目光相互回避……
    但是我固守着自己的骄傲不肯收回说过的话。真正是“一边享受,一边泪流”。
    一年后,直到他毕业时,托人给我的信,第一句就是“这么长的时间过去,我发现喜欢的仍是你…”……
   于是,我只愿不怕天涯海角,只在朝夕;只愿他在我的航程上,我 在他的视线里。
   后来他就成了我的老公。
   一直到昨天他说“这么长的时间过去,我发现喜欢的还是你”,我笑着掐他,而眼里热热的,分明有泪欲滴。
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8-24 15:5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乡音 下一篇:调寄浪淘沙(二唱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